2010909記錄-120100909星期四 凌晨打完坐,想到應該要履行對瑪麗亞的承諾(每天與天姐說說話),於是到書房買屋拿紙筆開始記錄。感覺天目前有人形光雲,哈欠。我:請問是天姐嗎?虛空:是亦不是。心中有則是,心中無則不租辦公室是。我:我心中有天姐的。天姐:口說無憑。我:剛才本來想直接上床睡覺的,但是想到應該跟天姐說說話再睡,辦公室出租請問這可算是「有憑」嗎?心裡感覺天姐嘴角微微笑了一下。天姐:有心就好,有心就好。我:請天姐多說說。天買屋姐:孺子有心就可教,你我應是一條心才是。你要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我:是的,天姐。天姐:一枝草,一點露,租屋把基礎打牢,才能再往上走。每天觀,哪怕是只有5分鐘,日積月累也是可觀的。我:請問「也是可觀的」是指的租屋網什麼?天姐:情的積累。跨出來了就不要停下。我:是,我明白天姐的意思。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在澎湖民宿打掃衛生間。我:請問姐姐這個圖像的意思是?瑪麗亞:心毒要清理乾淨,不要藏垢納污。我:是。請問我常夢到情趣用品要上廁所,那又是什麼原因呢?瑪麗亞:兩碼事,海底輪要鎖緊。我:哦,好,謝謝姐姐。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tw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