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屬於;我們那個 JAH-Dali 的神外 (N.S) Team ,最後一個離開的,是我。算算,其實我們認識了整整快12年記得,第一天到神外報到時,就被欺負 (那個人,酒店經紀真是不想活了,竟敢欺負我......)後來,第二天...我很上道的,就馬上進入了狀況。那個在 10樓 辦公室的日子裡,充滿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好回憶,不管是酸甜苦酒店工作辣,每個回憶裡...對我來說,都很美好。因為,我在那裡認識了一群很認真,卻又 " 高怪",又好笑的ㄧ群好伙伴。就是你們啦 !!!!我有時候都在想,我現酒店打工在這麼拼命努力工作和病人攪和...都是在那個時候養成的習慣。我其實到現在一直都好懷念,那個每天高壓的30分鐘早晨會報那種,被 1 萬瓦高壓電電過的感覺,酒店兼職真是~ 麻酥酥ㄌㄟ電的你,滿頭包。大家一定還記得那個始作庸者是誰吧 ?!...就是 史上無敵霹靂高壓王,鼎鼎大名的陳博士 。Piano美女 & Angel 美少女 ,妳酒店經紀們一定也都還記得吧 ?!不過,說真的...我的根基,都是在那個時候裡,穩扎穩打漸漸的,訓練出一個有自信有經驗的我。只是,妳們後來都 "不務正業 " 了。ㄧ酒店工作個跑去學音樂,一個跑去讀教育...現在,妳們都跟埔里熟女ㄧ樣成了滿口媽媽經的新女性,優秀婦女同胞哈哈哈...那天,真的好高興在10年後的重逢耶老大,果然酒店打工是老大...一聲令下,我們這些小的還是乖乖的到東海去迎接您ㄌㄟ妳來的簡訊說,酒沒喝夠...不夠不夠 !!! 放心啦,我真的收了好多支好酒,一定等妳來我會遵酒店兼職照旨意,把妳和 Piano全部都灌醉可是,我們沒醉的人,不就還得要清理妳們嗯...不妥 !!! 下次,再從長計議一番10年,不變的還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的特色不見的宜蘭民宿是面,歡喜的卻是我們的心,依然雀躍。 (我說的蜂蜜味道啤酒,就是這隻。到 7-11碰碰運氣吧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tw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