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結婚日~~機長我們繼續相愛吧!與機長在去年4月共組幸福航站東森房屋咻~~~~就這麼快一年囉! 想問機長?還滿意副機長shaina款款深情澎湖民宿的對待嗎?這個幸福航站營運至今還不錯吧!shaina這麼用心經營別帛琉忘了該給我加薪了哈!哈!我一定會讓我這熟女的肉體掏心掏肺用盡禮服生命愛你到天荒地老的哥哥~愛你的啦!獻上我熱情的舞蹈其實紀念澎湖民宿日這天對機長很抱歉我的老毛病---頭痛來找我結果整個人病懨懨裝潢的沒有浪漫的事發生但是很開心機長沒忘記送我禮物就是這個--喜澎湖民宿歡她的外表而已我很喜歡的一盒喜餅但價錢真的太貴又不好吃 不裝潢過我還是喜歡我選的喜餅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又可愛又好吃 選定之辦公室出租後我們還是做了一件好玩的是搜刮以及吃盡(要試吃囉)所有囍餅店澎湖民宿哈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tw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