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比你先離開世間地球人::難過火星人::為什麼難過地球人::生日沒有妳ㄉ陪伴.又不能外出火星人::我不是說要打電話給我嗎?我要聽生日快樂歌嗎?地球人::抱歉火星人::沒關係..有機會我們一關鍵字廣告起過..地球人::愛妳火星人::今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臟一直陣陣痛地球人::我惹妳不悅火星人::好幾十次喔..下午上網寫文章到8點..這段時間好幾次..剛又痛了幾下地球人::是心臟病變嚴重ㄌ..G2000火星人::藥我都有吃呢..我想回去給醫生再檢查一下..親愛的..假如有一天地球人::我不想聽火星人::我離開這世間地球人::我不要火星人::你要來送我..不然我會遺憾..愛我到今生~~地球人::今酒店打工天過生日有需要講這ㄍㄇ?火星人::對不起啦....突然想跟你這樣說地球人::我不管拉..妳萬一哪天怎ㄇㄌ..我只會恨妳.不好好吃藥治療..我只要妳能夠攜手走到89火星人::恩~~知道89歲...你又多借貸要求上天一年的相處時間囉地球人::妳忍心看我送妳走又忍心看我一ㄍ人孤單火星人::我不管啦..我要比你先走啦..因為我先走後~你會常看我送我鮮花地球人::妳知道妳剛說ㄉ讓我心情好差唷..好機車借款想躲起來睡覺..火星人::有時~我會好想好想抱著你看你的臉..只是想給你有點心理準備ㄚ..地球人::這樣看我難過你忍心ㄇ火星人::這樣打擊就不會太大ㄚ..不過~你別忘了~我生命線非常長ㄚ.我酒店打工的臉相非常好ㄚ.我的命也很好ㄚ地球人::.哪相反ㄋ..叫妳常來給我上香火星人::才不要呢.我膽小啦.所以要我先走喔..你若先走~我才不要去呢.我怕我一到你那會哭死倒地不支地球人::哪最好火燒烤星人::今晚~特別想你喔..地球人::密吐火星人::希望我是你的生日禮物..是你每天的精神糧食..是你巨砲的動力地球人::我中午就想妳ㄌ火星人::我要吞噬你~我好愛舔吻你..我戀上你的一切..我賣房子要你愛我~離不開我地球人::只要妳想要我都會給妳火星人::我想要抱抱親親.我想要駕馭你..我想要操控你的巨炮..我想要在你身體狠狠留下吻痕地球人::婆~愛妳.想妳...好想...哪什ㄇ時候可以節能燈具給我...火星人掛了電話就火速衝往地球人的懷裡~~(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tw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