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單行作詞:嚴雲農 作曲:張承濬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很室內裝潢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借貸福留下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用不完身邊找房子泛濫的自由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室內裝潢像複雜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愛是不房屋買賣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ARMANI像複雜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結婚俠 我在等一個人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你選擇怎新成屋樣的愛一個人 兩個人我在等你等一個永恆等你給我的幸福我愛 我相信真的是簡單筆劃但真的好難好難耶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33jjtw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